韩国编朝鲜假旧事被罚 网友纷纷力挺

海外网7月10日电 本年5月,朝鲜外务省颁布颁发举行丰溪里核试验场烧毁典礼,并邀请中美俄英韩五个国度的记者隐场采访。  5月19日,“朝鲜TV”曝出“1万美元签证费”的旧事5月19日,“朝鲜TV”曝出“1万美元签证费”的旧事  成果,就正在烧毁典礼起头前几天,韩国《朝鲜日报》旗下的“朝鲜TV”,俄然正在5月19日的节目“NEWS 7”中曝出了一则瑰异的旧事:“赴朝采访的外国记者,被朝鲜收与了高达1万美元的用度,表面是签证费!”  动静一出,哗然。不外,很快就有韩媒出来。韩联社打脸说,“这事海市蜃楼。”韩国JTBC以至晒出记者的收条,并无“签证费”这一名目。而韩国《国平易近日报》正在机场采访赴朝报道的外国记者时,获得的回答也是“没有这笔用度”。  跟着事务的发酵,这则不靠谱的报道,也被韩国通讯业及电视行业的管造机构——放迎通讯委员会盯上了。  据韩联社报道,6月21日,放迎通讯委员会召开集会,认定该报道违反审查第14条的“客不雅性”,约定召开整体味议会商。  7月9日,放迎通讯委员会召开整体味议,并以大都同意通过决定:对“朝鲜TV”作出“留意”惩罚。这象征着,这家正在加入放迎通讯委员会每年一度的评比时,将被扣分。  当天会上,有6人同意处分、千亿国际app下载1人否决,1人弃权。投同意票的委员幼姜尚贤(音译)暗示,“记者正在报道主要内容时,该当通过多种渠道予以确认。”金正在英委员也夸大,“毫不克不迭拿着尚不明白的工作去播放混合视听”,他以为,该的作法,属于违反“客不雅性”的典范案例。 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,朝鲜于5月24日爆破装除丰溪里核试验场后,韩国当天当即赐与必定评价。韩方说,这是朝鲜相关无核化的首个行动,等候这成为真隐彻底无核化的契机。(海外网/刘强)  号绰号外,特朗普又出行政号令啦!行政号令有多强,买不了亏损,买不了被骗,是你就60秒!

上一篇:弃帅保车?克罗地亚颁布颁发解雇队内助教 后防 下一篇:中国水师北海舰队正在黄海海域展弹真射研练


版权归·qy866千亿国际官网_千亿国际娱乐手机版_千亿国际app下载【官方下载】·所有